外牆格柵對多數人來說可能是個陌生的名詞,但在建築界、設計裝潢界卻是相當熱門的一項圍牆設置,阿魯密國際外牆格柵從簡約外型的設計,在眾多業者之中脫穎而出!阿魯密國際外牆格柵工程服務是您最佳的選擇。

近年在建築業顯著的改變之一就是在外觀建材的選用,傳統的磁磚與石材,已大量被鋁格柵與金屬包板所取代。格柵與金屬包板的可塑性強,不同於石材,能展現新潮、時尚的現代感,適合用於外觀翻新拉皮。除此之外;格柵結合功能性及藝術性,可遮蔽視覺上的不美觀,兼具安全防護及各種靈活的組合變化,適用於各式新型建築物的多樣化需求。

不論您是外牆翻新、圍牆規劃設計、外牆拉皮、或是打造新穎造型牆建築,阿魯密國際提供的鋁格柵設計工程服務可以解決您的問題。從測量,設計到評估製圖,皆有多年的豐富經驗,我們的施工團隊經驗豐富、品質穩定,需要鋁格柵施工服務的您,歡迎隨時來電洽詢,客服專線:07-7679550

外牆格柵設計

阿魯密格柵設計,金屬線條簡潔清晰,具有優美的裝飾效果,其特點還包括:

  • 堅固隔熱、節能通風、美化外牆、經濟實用
  • 遮陽不遮光,格條間距可依設計施工
  • 具抗風壓及安全性
  • 開闊及立體效果,且吊頂可隨意另裝格柵燈、筒燈等
  • 優質鋁合金板,連接牢固,每件可重複多次裝拆
  • 使用範圍廣泛,舉凡節能、裝飾、景觀、載重皆可使用,且色澤富變化,安裝快速,耐久性高

可用於圍牆、圍籬、隔屏、護欄、外牆格柵、冷氣格柵、機房格柵..等等多用途。

相關服務:外牆格柵設計鋁格柵圍牆鋁格柵天花板、不鏽鋼格柵、鋁格柵天花板圍牆設計外牆規劃設計外牆設計

格柵施工流程介紹

線上諮詢與填單或來電洽詢 → 到府環境測量評估 → 圖稿說明討論 → 簽約收訂 → 精稿執行 → 驗收工程

外牆格柵、外牆設計工程案例

高雄市苓雅區三多教會、八一格柵武嶺街、屏東縣大同高級中學、雲林科技大學、嘉義市榮光堂等等。

外牆設計

武嶺街八一格柵外牆設計

外牆設計

格柵外牆設計

外牆設計

墾丁凱映輕旅格柵外牆設計

外牆設計

凱旋路八一格柵外牆設計

更多格柵外牆設計工程實績